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5月15日星期五

感觉不好(2)

昨天听了我说的故事之后。。。

B:“就做你自己。”

P:“不要因为别人而调整你的步伐。”

老公一边摸我的头一边笑骂:“喊咩嘢?傻架?唔值得。黎~老公带你食好嘢。锡嗮你。”

承懿没有说什么,叫了一声"mom" ,然后伸出他的右手在我的左手手背摸了几下,轻轻的。

嗯~我知道我应该知足, 所以干杯吧!

昨天晚上第一次喝韩国烧酒cocktail, 好好喝。

3 条评论:

CL 说...

I dont know what happen to you, but your hubs is a gem!! As long as your conscience is clear, you are in a good place.

小老鼠 说...

莎莎还好吗?
有贴心的老公、儿子、家人和朋友,别的都不重要了。:-)

莎莎妈咪 sab 说...

Chew Lee 和小老鼠

对!家人朋友是我的后盾。很强很强的后盾。我~就是有时候会想不开。太执着了一些。谢谢你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