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5月2日星期六

像个宝的后话

有个胖胖的人回来带我出去吃面。牛一要吃面的哦。承懿说的。哈哈!

海鲜锅。韩式。

看~有面哦

再来一个煎饼

写这个帖是想说我知道妈妈想我,给我拨电话道祝福,感觉很好很幸福。

胖老爷提早下班带我去吃我爱的韩国料理,感觉超棒。

虽然今天我还是让我的宝贝儿子气我气到 pi-pi 声。

生活就是酱,有感觉幸福快乐的事也有令人懊恼pek-chek 的事。

就看看自己如何去拿捏、平衡、调整。




4 条评论:

Ways to Recycle 说...

再说一声:生日快乐

哦对了,面书。。你没加我耶。。
Agnes

莎莎妈咪 sab 说...

Agnes...是,谢谢你“提醒”我。我加了。那个 Smiley A 应该是你吧?

Ways to Recycle 说...

是啦。。我来的。。哈哈。。你好聪明噢。。

莎莎妈咪 sab 说...

那个 【聪明】 要加引号。哈哈哈!谢谢你加我为FB友。多多交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