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5月14日星期四

感觉不好

知道了一件事。朋友A告诉我。

被吓到。有冲击。脑袋乱乱的。

心里一直重复着这句话:“还可以相信谁?”

要找人说话。

这个时间,胖老爷在开会,不能 kacau 他。

给朋友B拨电话。B不在家。我给B发短讯。

坐在客厅里,傻傻的。

后来准备出门的时候,手机响了。

B回电:“什么事?”

很普通的一句话,我竟然滴下了眼泪。

可想而知,心里着实激动。

答话的时候,还口吃呢。。。

唉~45岁的我,不得不承认,在这网络的世界里我是太天真了些。

这种感觉不好。而且有点恐怖。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