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干净集会之后。。。(1)

今天是528。原来参加干净集会之后已经一个月了。

翻看自己的相机和手机,428当天我无疑是拍了不少照片。但是里头有自己的模样的好像就那么一两张,少得可怜。
还好在集会当天认识的战友们的相机里有我的踪迹,他们都好心地陆陆续续通过FB传回来。我当然得好好收藏一下。自己珍贵的第一次上街的证据。ahem。。。在428民主掀开新的一页里有我的存在。
年轻妈咪SH的相机拍的 (左边第一位)。那一天早上,我们一起举Mamas Bersih的大字报、喊口号。我们一起喊一起笑一起跑一起躲。。。太多的“当我们同在一起”了。
还是SH的相机和战友们和超红的另类妈咪Echo拍照,大家的笑容都好好~~~:)

这一张是我的博友S在FB tag我的。其实S是在她学弟的FB分享那里看到这张照片的。我并不认识S的学弟。我只知道428那天,我们拿着这两张海报被很多人拍了照片。S的学弟应该是其中一个。他拍得真好。虽然我的圆圆双下巴还是被拍了出来。但是相片中的我们很有“朝气”咯。呵呵。

 

这一张是当天认识的战友M拍的。M和她怡保来的家人朋友特地南下来参加集会。实在令我佩服。他们当中有好像云英未嫁、有些还是男生;还是照样帮我拿着Mamas Bershih的大字报喊口号。我们支持“干净”的心是绝对一样的!


这两张是我从560期 《风采》上面重拍的。我很喜欢第一张照片里妈妈们拿着“尿布宣言”的那一张。太具代表性了!可惜之前我在家里找不到半条尿布,要不我也带一张上街去。呵呵。
这一张照片不是我玩自拍的。是战友帮我拍的。拍得我一点都不好看,唉!不过我还是贴上来了。因为我要记得自己那时候的心情~~~手无寸铁的我们,为了躲避催泪弹而像过街老鼠那样藏在Kota Raya 里面(要谢谢那位巫裔守卫伯伯在拉下 roller shuttle之前把我们叫进去)。当时心里除了害怕,其实还有更多的失望和愤怒。

我知道428过了。我支持干净的心是更加坚定了。Hidup Bersih !!!

在这里我把朋友的一个笑话和大家分享一下~~~ 

如果我会画漫画,我会画阿jib 嫂嫂以很有把握的表情对着镜子问:魔镜魔镜,请问谁是马来西亚最
有魅力和影响力的女人?

魔镜慢慢出现的是。。。安美嘉的样子。”

3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你已经是红人妈咪了~~咔咔咔

Silvia 说...

哈~~哈~~哈~~怎么我突然变成博友S了?
像是八卦杂志艺人艳照的主角,疑是A小姐、C小姐的感觉无差。
放我名字也没关系的,我忠实428的支持者啦!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什么“红人妈咪”???你这样“屈”我哪里可以叻?呵呵呵!我脸红就有咯。:P

silvia。。。S友这样称呼不好咩?哈哈哈。改天是放你的名字的,我就“奉旨”直呼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