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宝贝上报了


我上这篇算不算是在打广告呢?呵呵呵~~~(其实那天425在FB已经上了,只是还没有空下来搬来这里而已)

文中的男孩就是我家宝贝。(还有谁???哈哈!)

妈咪依照副刊记者列出的问题,以中英文“访问”孩子,然后再把答案电邮给副刊记者。宝贝还小,不完全明白干净背后的意义,但是他的答案:

"每个人一定喜欢干净的,没有人会喜欢肮脏的。所以我也喜欢干净、支持干净。"


“我也要以身作则,做个干净的人。”
妈咪真的真的觉得很安慰。
Boy, you made mom and dad feel so proud of you !!! THANK YOU。



427夜里上完钢琴课,母子俩四处找报摊。
嘿嘿。买到料。
冲回家进书房打开副刊。
宝贝一边看一边偷偷笑。
看hard copy的feeling 是不一样的。|
 

====================================================
赖小朋友上周写的日记(学校的周末功课之一,要呈上去给老师过目的)

2012427日(星期五)/

今天是一个普通的星期五晚上,但是不是你想象的普通。(天啊~在故弄玄虚,beh-tahan~@@)

晚上九点钟,妈妈来音乐中心载我回家。途中,我们四处找寻卖夜报的摊子。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 我们买到了一份《星洲日报》。

咦!你知道为什么我们突然会买夜报吗?原因就是―――我上报了!

《星洲日报》的《活力副刊》为了明天(4月28日)“Bersih.0”制作了特辑,访问了一些关于“干净”的想法,我是其中一位被采访的幸运者。

有关记者是通过妈妈的部落格联络我们的。爸爸觉得这是一个让我发表意见的好机会,我也愿意尝试。记者就问了我几道问题,那就是:对于干净的想法?对干净的期待?要做出什么努力才能维持干净?靠谁才能做到干净?最后一道问题:请提出一个最能代表干净的物品。

回答前面几题时,我得花一些时间思考。但我回答最后一题时我毫不犹疑地选择我最喜欢的“愤怒鸟”―――黄风。因为它是一只啄木鸟,它吃光树上的害虫,树就会很干净、很健康地成长。

今天晚上,我把报纸翻开,看到自己的照片和名字登在副刊里,使我感觉兴奋又光荣。我希望日后还有机会被采访,再度上报。

5 条评论:

bteng 说...

你家宝贝第一次上报,我有看到哦。问题都回答的很好;)

munt3ng 说...

哇~和媽媽一樣棒!!

winnie@ah咪 说...

恭喜~^^很棒~
青出于蓝咯~哈哈~加油~

麗館主 说...

妈咪有帮他把这篇文章给标起来吗??
光荣啊。。

莎莎妈咪 sab 说...

谢谢各位对我宝贝的厚爱和赞赏huh,好像有点受之有愧酱~~~:P

bteng。。。谢谢:) 你有看到?周六那天就看到hor?我知道你很少上FB的。你是认得他的样子?还是名字?:P

munt3ng。。。原来靓女也写博。多多交流~~~呵呵,妈咪不棒,妈咪是胖!呵呵呵:P

winnie。。。我知道我很“胖”,谢谢提醒。哈哈哈!!!KUNING!!!我们要黄色:)

丽馆主。。。他就很臭屁地说“I think I am famous now”~~~@@ 晕啊!不过我没有“标”起来,我只是收起来而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