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黑衣的503

昨天晚上宝贝要上楼会周公了。
我在书房上FB。
他来和我道G.N. (=
good night)。
一眼看到我FB墙上尽是5月3日穿黑衣挺新
闻自由的消息。



他问我是什么来的?
我就“长文缩短”讲了一下。
马上说:"Tomorrow I shall wear black too!"
完全没想到早上上学要穿校服,等他从学校回到家是下午
4:30以后的事。
我就顺便提醒他一下。
他有点伤脑筋地在想办法

刚好这时刚刚回到家的胖爸爸,推开书房的门走了进来。
宝贝马上
扯开喉咙大大声 :"Dad, tomorrow you MUST wear black to got to work!"

呵呵呵!这小子对妈咪是不是有点“盲从”?对爸
爸叻就“没大没小”,乱乱下 order?!



2 条评论:

jo 说...

Aiyoh! Sekarang lu baru tau ah? Lu mia anak memang macam ni lar!

莎莎妈咪 sab 说...

jo...saya memang tahu dia punya pattern lama liao...: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