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三天

没上FB三天。不敢像echo那样大胆又潇洒地问:"想念我吗?"
呵呵。绝对有自知之明的我。

家公家婆暂时回山城了。礼拜的夜里。
忙了这一阵子,进进出出的,看着老人家的身子和情况反反复复的,心理少些力也不行。

老人走了。宝贝考完试了。假期要来了。
本来应该很开心很逍遥的呀~~~
不知怎的就是提不起劲儿,好像没什么心情,连上FB哈拉和写博都不想。

结果我在泡港 剧"on call 36小时",三天看完25集,好像有点过分。
一边看,还一边流泪。
结局是一贯草草了事的作风,但生离死别的画面我的眼泪就不听话地流。
不知道是年事已高, 抑或是眼线越来越浅?

这张照片/图画美不美?




















是我手提电话的"外套",刚刚买了几天。
是我的2in1礼物~生日和母亲节的礼物。
迟到的礼物,还是我自己选的。
先付钱,回家再和宝贝讨。
他说他的budget是50大洋,我找回10sen给他。
受之无愧。
呵呵。很贪心的妈咪是吧?

8 条评论:

SuetHoon#雪雯 说...

真是喜欢妳这鬼马的妈咪!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_^

路人㊣ 说...

三天如隔三秋...
你好嗎?

非一凡 说...

有想念,一点点啦~~

喜乐妈 说...

我有想你窝,真的~
那个on call---一直听人家说,搞到我也心痒痒的。。。很好看?

普普 说...

偶尔放纵和对自己好一点无妨~:)

YouWe紫外線 说...

几米的插画吗?很好看哦!

bteng 说...

呵呵呵。。。即使你没有“浦头“。。。我时不时也会来这里看看你的;)

莎莎妈咪 sab 说...

虎妈。。。我有鬼马咩?呵呵呵。你真好,没说我是“魔鬼” :P

路人师公。。。不是应该是”9秋“咩?呵呵呵!不过你有想徒孙那么一点点,已经很心满意足料:P

非一凡。。。yer,那里可以只是一点点???我想念你很多的喔。

喜乐妈。。。还是你最好:)哇哈哈。on call 是不错看的。快点去down load,看你会不会流眼泪。:)

普普。。。这是当然的。呵呵。最重要爱自己嘛。

细佬。。。好嘢!你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问的。

bteng。。。muak~~~你比我有心肝啦。呵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