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放假咯

呵呵~两个星期的年中假期开始咯。

刚才中午回到家,把胖爸爸昨夜在餐馆打包回来的高汤生虾米粉"叮一叮"、热一热。

让孩子松一松、乐一乐地吃电视餐 (观看他自己出钱买的愤怒鸟卡通),不为过吧!?

假期快乐哦,各位孩子、妈咪还有老师:)



4 条评论:

SuetHoon#雪雯 说...

我也祝妳与宝贝有个愉快欢乐的假期。。。。^_^

~* *··§îlvêr±€ryst壴¯`* * ~ 说...

假期快乐^^

jo 说...

Hahaha.... means it would also include you lar! :p
HAPPY HOLIDAYS!! :)

莎莎妈咪 sab 说...

虎妈。。。不好意思叻。假期完了,我才上来回复留言。呵呵。我这个假期忙咯。。。病了,也玩了:)开学快乐。

水晶。。。谢谢。我的假期过得非常“充实”。呵呵。:)

jo...yr nephewis the happiest one loh :) just now he was saying"我很不舍得叻,我的holiday。。。“: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