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428的组长

第一次接触 SS 是因为我要邮购 Stop Lynas 的汽车贴纸。然后就成了FB友。

起初我不很肯定能
否出席428,在FB里字里行间透露了心声。素未谋面的她一直鼓励我,然后说我可以跟着她的小组。结果我真的成行了,自然跟着她。


我的组长SS很赞也很棒。。。

她自动请缨帮我准备粗盐。在428当
天还分派我们几个组员一人一条energy bar(补充精力的干粮)。她连有zip的透明胶带也准备好了,分给我们一人一个,装好手机和数码相机。是不是贴心到不像话?呵呵呵!

这里要交代清楚一下。我在428那天是第一次上街的菜鸟。而SS则是“识途老马”,跟着有经验的组长可以壮胆,同时比较有“安全感”。我本来是跟着她带领的组顺利从KJ的地铁站到茨厂街,然后我再和“净选盟母亲”的妈咪们组队拉布条的。

SS虽然不是妈妈。但428那天除了帮我找到另外三位妈妈和我组队拿大字报,还把她带领的的组员全都拉来和我们几位妈咪一起喊 “Mama~Bersih”!!!

当天游行期间,有一段路(从苏丹街到Kota Raya前的大路)我们几个和 SS 失散了。她很努力地联络我们,然后来找我们。我们才得以重聚。

在催泪弹开始“眷顾
”我们的时候,SS带着我们一块逃。最后是她要我们一行人把花衣套上,在茨厂街分批离开的。那时候大概是下午五点左右。

428那天忘了做的一件事,就是要很大声很大声地在向我的组长 SS 说:“THANK YOU!” 

我很幸运
,因为我跟了你。 真的谢谢你!


不知道“干净4.0”我还可以要你做我的组长吗?(偷偷地笑~~~)



3 条评论:

jo 说...

Thank you, SS! For taking care of Sab and the other mamas. :)

SiaoFang 说...

如果还有4.0,我也要更你们一起去 =D

莎莎妈咪 sab 说...

jo...Ya,THANKS to hes, my lovely + dedicated team leader Sandra :)

SF。。。ok, 一言为定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