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宠儿子

一直以来,我告诉自己不可以宠孩子(嘿嘿,除了买书)。我只有一百零一个“金菠萝”,宠坏了岂不是很惨?所以我们家唱的是“魔鬼妈咪+天使爹地”的曲子。

几天前还在考试的宝贝曾透露说,学校的教师节庆典落在下个周一。他和几个同学想再次在班上的茶会时间表演,娱乐大家。他们几个在商量剧本了。当时我告诉他说不太可能吧!最后一张试卷在周五中午时分才“搞掂”,接着是周末,那里有时间彩排?建议他说戏剧留到儿童节才来表演好了。昨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他说同学把剧本写好了,对话都不长(他自己背得出),是喜剧。下周一应该会演。我说很好啊!

然后昨天晚上10:30左右,宝贝的同学拨电到我们家。约宝贝今早9:30返校练习表演、进行彩排2小时。坦白说,本来今早是计划他上心算班的(下午我不在啊)。但我还是答应载送他回校练习,而把心算班挪后到黄昏去。觉得说孩子们为一件事努力、用心地付出,应该支持他。而且那是庆祝教师节的演出,虽然只是很小型的。所以现在我顶着红红太阳在车里浪费时间玩电脑上FB。不是因为不要回家做家务事,而是我家离学校真的不近,一来一往,我最多在家里只有40分钟的活动时间。

这样是不是宠儿子?哈哈哈!!!不算吧?

昨天放学。无试一身轻。笑嘻嘻步出校门。


4 条评论: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偶尔宠一宠。。。

普普 说...

难得的演出,而且还是自己的剧本,应该宠一宠~:)

bteng 说...

呵呵呵。。。你的孩子那么乖巧懂事。。。偶尔宠一宠。。没关系的。;)况且,你做的一切,都是精神上和行动上支持他啊。。。他会感激你所作的一切的;)

莎莎妈咪 sab 说...

jessie。。。好久不见哦,靓女:)哈哈,当然只可以偶尔,时常这样的话,就不矜贵了。:P

普普。。。哈哈。都说你是慈父咯。

bteng。。。哎哟,他坏蛋固执的时候你没有看到而已啦。。。我当然希望他会有明白为娘苦心的一天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