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兮”

考试周。宝贝在温习。

忽地在练习簿上端写了个"兮"字。

"妈咪,
你知道这个是什么字吗?"

我点点头,"知道。是兮。"

"你知道有
一句话是"风萧萧。。。"什么的吗?"

"知道。风萧萧兮易水寒,
壮士一去不复还。"

"哇!做么你会的?"

(有点臭屁地)"当然。妈
咪大学读什么的?"

(有点羡慕+佩服的眼神)"中文。"

。。。(
嘘!幸亏他不是问我汉语拼音。要不然,妈咪就"起底"咯!(广东话)呵呵!)
一个星期天。两母子无独有偶都穿了灰色裤子衬
Stop Lynas的绿Tshirt。呵呵呵~~~


5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在孩子眼中,妈咪还是最棒的!

非一凡 说...

然后,下面的句子我都忘记了~~哈哈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夫人。。。说来惭愧。我很多事情都做不好:( 在孩子心目中,他的胖爸爸是最棒的!:P

非一凡。。。呵呵呵,我也不记得啊(正常嘛)。上网找了~~~ “风萧萧兮易水寒,  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探虎穴兮入蛟宫,  仰天呼气兮成白虹。”

jo 说...

Wow! Where did your son learn this phrase from huh? "Three kingdom"....?? Think the original phrase was from the assasin's story, right?

莎莎妈咪 sab 说...

jo...it's not from the 3 kingdom,it's from 平旦漫画。。。spectacles dropped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