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比我多

中午接宝贝放学。
他兴致勃勃地把手中一个五颜六色的小纸袋show给我看。
呵呵。一看就知道是学校美术节的手工,很应双亲节的功课。。。




唉!我都说了嘛, 这小子疼他胖爸爸比较多的~~~
看一下比较两下。。。
mom is best/mom is great / wonderful mom
best dad/ super dad/ #1 dad/ dad is real cool
是不是比我多一个??? :P

6 条评论:

普普 说...

难道少写一个:beautiful mom,所以你耿耿于怀,女人嘛~~:)

jo 说...

Hahaha..... aiyoh, please lar! Bila you jadi cuka botol huh?? :D

非一凡 说...

你吃醋很多下~~哈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普普。。。这我不敢当。。。因为和beautiful完全沾不上边。呵呵呵!:P

jo...saya ni botol BESAR! hahaha:P

非一凡。。。哎呀!是要这样“搞屎棍”一下的咯。要不,哪来得笑一笑?

bteng 说...

呵呵呵呵。。。你的小宝贝是爱你在心里口难开啊;)

莎莎妈咪 sab 说...

bteng。。。哈哈哈。你又酱明白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