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7年4月29日星期六

MC初体验



✌️✌️✌️ ~ 嘉璐琳老师举办的小小演奏会圆满结束。

承懿弹了一首流行曲开幕。弹完之后,他接过麦克风说 :“ hello everyone. My name is Samson, I hope you enjoy my rendition of Cheap Thrills. Now let me introduce you to my co-emcee Cheryl..."

是的, 他是今晚小小演奏会的司仪。第一次。

妈咪坐在最后第三排的椅子, 心里很感慨。也有感动。

想到了他三岁在幼儿园的舞台上,音乐一响起马上哭得稀里哗啦;我唯有去到台前从老师手中接过他, 抱了下来。

虽然今天晚上他的表现依然有小瑕疵, 不过对妈咪来说, 已经很不错。算是他的一个小小里程碑了。

嘉璐琳老师也说承懿 good try 和good job,她看着承懿长大, 教了承懿12 年的音乐。从Musik Garten 开始。

谢谢老师提供的一个机会,让他踏出了第一步, 有了新尝试。

钢琴老师和两位弟子

靓女和靓仔司仪。很萌的身高差。哈哈!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