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7年4月7日星期五

我笑了

在TOUS les JOURS乃回来的面包和糕点,
右下角那个是胖老爷爱吃的 peach pastry

昨晚胖老爷下班回来,看到饭桌上这块 peach pastry:“哇!好似有人买左我钟意嘅peach pastry 喔。“

我对着他笑:“慧慧带我去一间韩国面包铺饮 kopi,顺便买咯。响韩国,尼间铺系金秀贤代言咖。”

他先喝了党参鸡汤。开始吃那块 peach pastry, 咬了一大口。

我随即问:“老公,好食冇?”

他笑了:“好食。金秀贤代言嘅梗系好食咖啦。”

这似是而非的答案是什么啦?我看着他,嘴角有了笑意。

他接着说:“如果系崔振赫代言嘅话,仲好食D添。”

我看着他,开始“哈哈哈”。

他更加得意,继续说:“如果系朴炯植代言嘅话,直头至好食,第一名左。” 

说完还对我“苗苗嘴”(广东话),很得瑟的模样。

我还是看着他, 不断哈哈哈地笑。很开心。打从心里的开心。真的!

他知道我欣赏的韩剧男演员。他记得他们的名字(他没有时间泡剧, 连电视都很少看)。

无论多忙碌,他仍然注意听我讲话,他还是留心听我说话。他把我的日常生活记下来,即使是这些鸡皮蒜毛之事。

所以,我笑了。心里暖暖的,酥酥的。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