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7年4月27日星期四

幸好有他

FB的 on this day ~ 我FB的朋友们对这胖胖的身影应该很熟悉 。但是几次正式的采访和录影, 他完全不见踪影。这时常貌似缺席的胖爸爸, 其实对他的宝贝儿子关爱有加。

我一直都说,他陪伴孩子的时间没有quantity, 但绝对有quality。

前几天承懿跟着营长朋友去露营(两天一夜),我们送他去集合地点。承懿下车到后车厢拿他的大背包(我跟在后面帮他整理一下)。孩子走到驾座旁对爸爸说:“bye dad." 胖爸爸把手伸出来, 拍拍孩子的胳膊 :“bye Sam ~ I love you."

今天早上, 承懿一下楼就被妈咪念(之前两天答应给我的东西, 耽误了两天, 还没做)。胖爸爸在一边喝水, 吞维他命丸。我一走出饭厅,听到胖爸爸以轻松的语调:"oh ~oh" , 承懿还对他扮鬼脸。

胖爸爸是一位棒爸爸。他自有一套应对孩子的方法。幸好承懿有他。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