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7年4月20日星期四

47的礼物

纯粹记录。。。


最早的礼物。和我相差一天生日的女人。
我们互相庆祝我们的47岁。


顶级蓝山。好喝。颖颖请我的。

牛扒。Yummy!他请我吃。

卡通锁匙包。我说我想要。
承懿爽快地:妈咪,我送给你。“

她犯规。
请我吃蛋糕之后,又请我吃homemade泡菜。


姐姐送的。都是扮美美的东西。
是想暗示她老妹什么吗?哈哈哈!

弟弟和依颜送的。是香水。

我送给妈妈的。她的母难日。

牛一隔天,我去看爸爸。

99朵玫瑰。3种不同的颜色。漂亮!
不知道他还会坚持多少年?

记录。47-11。一早妈妈给我的红包。
还有妈妈给我打包了淋面(我也称它为生日面)当早餐。
很满足,也幸福。

送给自己的礼物。好好爱自己。

 

美丽的花儿。似曾相识的花儿。。。😉😘😊
我收到的和送出去的花束,
都留在老家了。
弟弟拿了大大束的回公寓,
姐姐拿了小小束的回办公室,都插在瓶子里来着。
花儿美丽。意义更美。看多了会醉。😬😬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