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7年4月6日星期四

吃小金代言的韩国面包

不看韩剧的 HH 约我去吃韩国面包。她说之前 YY 和 JL 都去过,唯独我没。听到她酱说,哪里可以不去?

一来到门口, 看看招牌~啊!好像是小金曾代言的哦。

拍得很匆忙。不过招牌还是看得到啦。
TOUS les JOURS = 每天( everyday) 。
问了谷大神

一杯拉铁。一杯卡布奇诺。
那杯是我的?那杯是她的?

她说:“拍点窗外的阳光吧。“

她请我吃辫子donut和蛋糕,还有喝冰柠檬茶。
我请她吃三文治和 omelette, 喝杯咖啡。
互相提早说生日快乐。

离开咖啡厅前,我选了几款面包西饼 take away, 给家里的一胖一瘦 。果然, 在柜台那里发现了小金的踪迹(快点赞我是鹰眼, 呵呵)。


小金。。。很小啊,你的靓仔相片。

去停车场拿车时,经过一个巧克力专卖店 ~ oh oh , 最近热播《大力女子都奉顺》 里,安代表买的巧克力。我没有安代表, 只好自掏腰包买回家咯。哈哈哈!韩剧发烧友在发烧,因为朴炯植。

“安敏赫,你害我败了这盒巧克力回家了啦。” 

然后,接承懿途中胖老爷打电话来, 我说今天花了钱,买了很多好吃的。他笑了 。忽然间觉得我有胖代表也很好啊。很足够了!

1 条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FB 留言:

Bon Kahui 在哪里?
Like · Reply · 1 · 22 hrs
Sabrina Woong CW
Sabrina Woong CW Subang, Empire.
Like · Reply · 22 hrs
Yen Yen
Yen Yen 在Subang Empire Shopping Mall
Like · Reply · 22 hrs
Yen Yen
Yen Yen 巧惠,下次你來我帶你去。
Unlike · Reply · 2 · 22 hrs
Bon Kahui
Bon Kahui
Unlike · Reply · 2 · 20 hrs
Bon Kahui
Bon Kahui
Like · Reply · 20 hrs
Sabrina Woong CW

Write a reply...
Choose File
Susana Wong
Susana Wong 去过几次,原来是这样出名的哦😛😜
Unlike · Reply · 1 · 22 hrs
Sabrina Woong CW
Sabrina Woong CW 你乖。你没泡剧。😉
Like · Reply · 19 hrs
Sabrina Woong CW

Write a reply...
Choose File
Angie Ng
Angie Ng Royce!!!!
Unlike · Reply · 2 · 22 hrs
Sabrina Woong CW
Sabrina Woong CW 识嘢啊~猫头鹰
Like · Reply · 1 · 19 hrs
Sabrina Woong CW
Sabrina Woong CW
Like · Reply · 2 · 19 hrs
View more replies
Sabrina Woong CW

Write a reply...
Choose File
白洁玲
白洁玲 我还在想,这面包cafe我们去过呀~后来再仔细想,哦,我们去的那天你去了东马,Sam当天有跟我们一起。
Unlike · Reply · 1 · 21 hrs
Sabrina Woong CW
Sabrina Woong CW 就是那一次, Bingo!
Like · Reply · 19 hrs
Sabrina Woong CW

Write a reply...
Choose File
May Chow
May Chow 最近冇头绪要睇咩韩剧,有咩好介绍?
Unlike · Reply · 1 · 21 hrs
Sabrina Woong CW
Sabrina Woong CW 新剧? 旧剧? 你钟意边种题材?上一部你睇边部?
Like · Reply · 19 hrs
May Chow
May Chow 任何题材,好看就行,我最后一部是看。。通往机场的路。
Unlike · Reply · 1 · 4 hrs
Sabrina Woong CW
Sabrina Woong CW 2016 年我最喜欢的三部 ~ 请回答1988、 signal 和 我亲爱的朋友们。不知道你看过吗?
Like · Reply · 2 hrs
May Chow
May Chow 还没 ... 🔨好嘞,就这样啦 。。
Unlike · Reply · 1 · 2 hrs
Sabrina Woong CW

Write a reply...

Choose File
Chai Chan Chee
Chai Chan Chee 原来铺那么长的梗是要说你的胖代表啊
Like · Reply · 2 · 20 hrs

Sabrina Woong CW replied · 3 Replies
Pang Chin Ngee
Pang Chin Ngee 你提到这些韩星名字,除了金秀贤,其他的都不认识。。😂😂😂
Unlike · Reply · 1 · 19 hrs
Sabrina Woong CW
Sabrina Woong CW
Like · Reply · 19 hrs
Sabrina Woong CW
Sabrina Woong CW 不认识? 没关系。看这里~他是朴炯植。最近热播的《大力女子都奉顺》, 饰演男主角安敏赫(安代表)。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child and closeup
Like · Reply · 1 · 17 hrs · Edited
Pang Chin Ngee
Pang Chin Ngee
Like · Reply · 17 hrs
Sabrina Woong CW

Write a reply...

Choose File
Lee Hui Hui
Lee Hui Hui 其实很久以前我有看韩剧的啦, 爱上女主播, 冬季恋歌, 大长今, 金三顺等等。。。。
Like · Reply · 1 · 18 hrs
Hide 15 Replies
Sabrina Woong CW
Sabrina Woong CW 哈哈哈~ 原来你是前辈!我还真有眼不识泰山。不过,你看的我勉强只看了一部, 大长今。还看得很不专心。
Like · Reply · 18 hrs
白洁玲
白洁玲 慧慧看的是美女,你看的是帅哥。
Like · Reply · 17 hrs
Sabrina Woong CW
Sabrina Woong CW 呵呵~ 她也看帅哥的呀。不信? 你问她。
Like · Reply · 17 hrs
Lee Hui Hui
Lee Hui Hui 这次两个都错, 我看故事。基本上我对外表无感。
Like · Reply · 17 hrs
Sabrina Woong CW
Sabrina Woong CW
Like · Reply · 17 hrs
Sabrina Woong CW
Sabrina Woong CW 故事? 冬季恋歌的故事。。。😅😅😅
Like · Reply · 17 hrs
Lee Hui Hui
Lee Hui Hui 所以跳着看完啊~~~除了大长今之外, 其他的都是跳着看完, 所以后来就不看了。
Unlike · Reply · 1 · 17 hrs
Lee Hui Hui
Lee Hui Hui 那个Rain演的我也有看过, 完全忘了是什么故事。
Unlike · Reply · 1 · 17 hrs
Lee Hui Hui
Lee Hui Hui 相比之下, 我觉得日剧好看点。
Unlike · Reply · 1 · 17 hrs
Sabrina Woong CW
Sabrina Woong CW 果然!哈哈哈!现在的故事没有像以前那样狗血剧了(偶尔还是有的)。。。我看帅哥,是要会演戏的帅哥哦。
Like · Reply · 17 hrs
Sabrina Woong CW
Sabrina Woong CW Rain演的? 浪漫满屋吗?我没看。。。 日剧,我也没看过。洁玲应该有。
Like · Reply · 1 · 17 hrs
白洁玲
白洁玲 日剧也好看呀
Unlike · Reply · 1 · 17 hrs
Yen Yen
Yen Yen 金三順好看啊 !
Like · Reply · 17 hrs
Yen Yen
Yen Yen 潔玲不是有看那部2016非看不可的韓劇《信號》嗎 ?這部不容錯過。
Unlike · Reply · 1 · 17 hrs
Lim Ching Ching
Lim Ching Ching Sabrina Woong CW 那个浪漫满屋,你一定一定一定……要去挖出来看,我超超超……爱的^^
Unlike · Reply · 1 · 16 hr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