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7年4月2日星期日

眼睛下雨

四月二号,半夜十二点多。窗外在下雨。

坐在客厅里对着笔电,我的眼睛也在“下雨”。真没用。

星期五晚上,花了些时间,把过往几年我写爸爸的博文的链接,一个一个贴在 FB【第二张数独】的那张照片下的留言。

约略统计,有六十几篇。

刚刚承懿上楼就寝。胖老爷出去找朋友喝茶吹水。

我有点无聊,打开笔电,从留言处打开链接,重温了约15篇旧博文。。。很惨!

我的眼泪一直在滴~滴~滴。现在连鼻水都开始跑出来了


原本我以为这麽多年过去了,心情不会再激动和澎湃。

结果。。。

我高估了自己。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