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7年4月25日星期二

崇尚自然一日游

那一天,我和承懿在老家。特地飞回去和妈妈庆祝她的母难日。

托弟弟和依颜的福, 我们带着妈妈一块到吉打的一个古堡去。就走走看看, 顺便在那里的树荫下来个简单的烧烤。劳苦功高的依颜,特地腌制了一些肉饼,我们乐得当白老鼠。

然后我们去了附近的一个瀑布。忽然间发现那个时常被我念的小毛孩,毫不犹疑地一直向着瀑布的方向直冲。一步一步攀上去。我只可以在后面看着他的身影一直变小、变远。

我的47岁生日,变成了崇尚自然一日游。哈哈哈!多难得。

虽然和我家胖胖的一人一边,加上姐姐旅游日本还没回来,不过,可以这样庆生已经很不错了。

要知足。因为知足常乐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