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7年5月3日星期三

画虎不成反类犬

颜色挺吸引人的。。。

画虎不成反类犬的泡菜焖排骨。哈哈哈!

因为朋友送了我一罐homemade泡菜。她的三寸不烂之舌, 一直说煮法非常容易、十分简单。加上食谱在另一个朋友的脸书里有,信手拈来。我“胆粗粗”的来个初体验。

结果,莎记的泡菜焖排骨由浓郁的汁变成了汤。好好笑!

我刚才 whatsapp 了朋友,说我的“成品”应该是失败了。白白浪费了她送我的泡菜。她还真会安慰我, 说排骨软就好啦,还帮我把责任赖在用的锅子份上。

真的是진구 (“亲故”= 朋友)。

刚刚盛了一小碗给承懿试味道(两汤匙的量), 他尝了尝, 眼睛亮了一下, 给了我一个 👌 sign。

哈哈哈~ 👌好, 不👌也好,今晚还是吃这个main course 了。

刚刚吃饱了。味道OK。因为有好的泡菜。
承懿说不够辣~ 他说下次可以加辣椒。
嘿嘿~ 有下一次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