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7年5月21日星期日

我们的缘分



不好意思, 大饼脸莎莎又来了

(为什么一定要我站最前面啊?🙄🙄🙄没有其他人可以自拍吗?🤔🤔🤔呜呜呜😭😭😭~)

今天下午雪特有活动。我们去帮忙。很难得的一张 we-fie。

我们这群妈妈和爸爸,都因为孩子的特殊而结缘。缘起~ 不灭。

互相学习、互相扶持、互相鼓励、互相拍拍肩。

今天到场不在照片里头的有 MS, LY 和 LH。 还有因病不能出席的Cereen 。

===============================

虽然ZY和我没有很亲近,甚至在他眼中我是被归类为最凶的莎莎阿姨😵😵😵(想起来我就老泪纵横😭😭😭)。不过,今天看到他在雪特活动的接待处帮忙,我还是打从心里高兴。

终于, 这位“慢热”的大男孩勇敢地跨出了第一步。相信洁玲和曾先生都很欣慰。

跨出了一步, 即使是小小的一步, 还是进步!可喜可贺啊。继续加油走多几步,然后可以跑步。我们都期待着呢!✌️✌️✌️

很热心帮忙的ZY....

ZY负责接待处。。。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