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7年5月12日星期五

惊喜的手作包包

星期五早上,在FB看到朋友分享的一个帖。她手作包包的专页就母亲节,在当天早上九点到晚上九点征文, 写下不超过一百字相对妈妈说的话。我抱着好玩的心情写了,也交了。还在我FB的墙上分享了这个征文消息。。。结果,晚上十点多,朋友的专页发布消息,我竟然赢了这个美美的手作包给妈妈。算是惊喜吧。对妈妈、对我都是。

谢谢 Yami Handiwork手作包包


【小时候我很排斥, 您手指上因煮食剁蒜留下的味道。
渐渐我长大了,也升级人母;终于明白您手指上的蒜香,是爱的表白。
我们三姐弟温饱不挨饿, 是您一辈子最在乎的事。
谢谢妈妈!让我在离乡读书之前,完全不知道杂菜饭为何物。】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