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7年5月6日星期六

因为你们,他成长了!

近这几年,承懿参加了 好几次Teacher See 团队举办的体验营。

小学毕业那一年(12岁), 承懿第一次参与【大国崛起】。

第一次参加的“大国崛起” 。
呵呵~ 一身污水和泥浆。
好狼狈,也很可爱。

隔年他升中学了,13岁,报名参加年杪的【那几天】。

第二年参加体验营,“那几天”。
一个两个是识途老马了, 神情淡定好多。


接下来那一年,14 岁的他兴致勃勃地去年中的【宝贝记画 1】当工委。帮忙团康。照片里他在一群营员前面,以不协调的动作跳舞,妈咪很佩服他的勇气呢。

然后是【童心童梦2】(饥饿8小时)的营,同样是工委。


14岁那一年他"升级",第一次当小小工委。
看~ 他很投入地“领舞” 。
 

“饥饿8小时”。他通常一到饭点, 就会喊饿。
但是那天营会结束去接他,
他说:“妈咪, 我是饿咯。不过要忍,以身作则。
很多小弟弟小妹妹在看哦。”
妈咪偷偷笑了


去年,他15岁。依然热心地去营里帮忙。年中的【宝贝记画2】和两个月后举办的【童心童梦3】。他说可以去和小朋友玩,顺便“欺负”(其实是照顾)他们。这一回责任比较重了,负责一部分的摄影。之后,他特地制作了一个短短的视频。


去年的“宝贝记画”。认得出哪位是承懿吧?

真的长大了。可以“领导”一群小孩。

今年,承懿16岁了。两个星期前,参与了【跟着营长去露营5】,还是负责拍照。

两个星期前,他们去了适根庄。带着小孩去露营。

接下来6月的【宝贝记画 3】和 7月的【童心童梦4】(有兴趣让孩子参加营会的朋友, 可以按链接到 event page 看看。让他们的假期有点不一样)承懿已计划去帮忙。即便是营会与他上课的日子“撞期”,他坚决在上完课后, 冲到营里去。

我不确定他这么热衷去帮忙的原因是什么?不过很肯定的是他enjoy、他喜欢。所以我愿意配合。

真心谢谢 Teacher See 的团队, 一直劳心劳力地举办这些好玩的体验营,将一批又一批的孩子带大了。

承懿就是其一。因为你们, 他成长了!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您好 ,我想让我的小孩多参与这些假期户外活动,我要如何加入呢?谢谢。

莎莎妈咪 sab 说...

Liew Loong Pin... 你好。谢谢留言。在博文里所提及的假期营,你可从以下链接查询。年杪的假期他们有两个营呢。报名截止日期就这几天。快点去看看吧。
https://www.facebook.com/gbbmbpj/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