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10月22日星期三

感恩的事

忘了是在那一部港里看过,里头的角色人物时常玩“三国杀” ~ 一种桌面卡牌游戏。好像很好玩。

承懿喜欢《三国》,曾经想过要给他买这个在港剧里看过的board game。我之后应该在FB的帖子里透露心声(那一篇我倒不记得清楚)。

两个礼拜前,HH和YY带着孩子来我家玩。提起了“三国杀”卡牌游戏。原来阿择不久前买了。我忙问说是在哪里买。但是YY说阿择买的的那一盒是店里的最后一盒了。

熙和随即插嘴说,他在学校附近的店里见过。我拜托他帮忙问一问价钱,顺便看看还有没有存货。

结果上个周六,熙和熙乐把一盒“三国杀” 交到承懿手中。我一看,很是惊喜:“哦~你帮承懿买了哦。来,多少钱?”

熙乐说:“不用钱。Sam的生日礼物。” 早到了一个星期的生日礼物,真贴心啊!然后熙和就开始教承懿如何玩。

这几天,我们返乡,承懿把“三国杀”带回来了。昨天我们去海边野餐,在沙滩上大玩“三国杀”,一边嘻嘻哈哈,一边在享受阳光和海浪。

想想, 承懿虽然没有机会一尝手足之情,但他身边总有爱护和疼惜他的人出现和陪伴,让他得以在满满爱的环境下成长。是一件值得感恩的事。

谢谢哦~你们大家。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