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10月17日星期五

宝贝梦到外公

早上送承懿上学。

车子一开动,他说话了。

“妈咪, 昨晚我发梦。”

“哦, 梦到什么?很特别?”

”我梦到你和我在这辆车里面。你驾车。driving on a ramp."

"so ...."

"The ramp has no end, keep going ...."

(在发恶梦吗? 我想。)

“Then...?"

”keep going up to the sky."

"Then...??"

"窗口外面的cloud里面出现公公的脸, for 2 seconds."

"Then ???"

"Then 不见料。我就醒了。”

(梦到外公哦?)

“公公的脸罢了?身体呢?”

“只有脸,很大的脸。没有身体。”

“脸有什么expression?”

“smiling啦!”

(哦~还是笑笑的。有点开心)

“酱你梦到公公, 有怕吗?”

他摇摇头, 露出一脸“怕什么怕”的表情。

“对~不用怕的。公公想你, 来看你了。”

他点头笑笑。

(爸爸, 几时来看我?)

**照片里的承懿约10个月大。
在槟城老家红毛丹树下的秋千上和外公玩“骑膊马”。
红毛丹树没有了。公公不在了。
还好记忆永远都在。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