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10月26日星期日

1025这一天


1025。2014。平凡的一天。承懿的13岁生日。有家人与朋友的祝福。

前天在槟城有亲人陪他切蛋糕。昨天在蒲种有一块练球的朋友陪他切蛋糕。

还有篮球教练,健豪哥哥特地买给他的一块芝士蛋糕。

午餐吃他的最爱阿东叔叔档口的叉鸡饭。晚餐他想吃面(这孩子自从三年级开始,每逢生日就要吃面)。结果胖爸爸带他去吃久违了牛肉面。

吃饱了,爸爸让他去挑一份礼物。然后再逛了一会儿,我们就回家了。

上楼睡觉之前,他抱了我两次,比平常多了一下。他说:“谢谢妈咪生下我。thank you!”

我说:“是~是。知道了。快点上楼刷牙、写日记、看书、睡觉。”

约15分钟后他从卧室里喊我:“Mom, good night. Dad, good night."

"Good night, Sam.”

带着满满的爱与祝福进入梦乡的他,梦里应该会发笑。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