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10月11日星期六

没想过。。。

因为昔日同窗在FB上载了一张近照。

因为几天前写了一篇有关梦想的文章。

我~~~想起了18岁时同学说的一句话。

"Cita-cita saya adalah menjadi seorang suri rumahtangga yang berjaya."
(我的志愿是要成为一名成功的家庭主妇)

为什么当时会提这个话题,记不清了。

应该是和国文口试有关吧。

她当时一说,我们大家都笑了。

我笑得尤其大声。

打死我也不相信她会要当一名家庭主妇。不可能!(她成绩超好)

打死我也不会将家庭主妇当作是志愿。不可能!

结果很多年以后我不可思议地的当上了家庭主妇。

世事难料, 对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