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10月23日星期四

带她吃好的

周三。屠妖节。

我和承懿在槟城。可怜劳碌的胖老爷在公假这天南下工作。

和妈妈、姐姐、弟弟还有承懿出外吃日式晚餐。

点餐之后,我发了 kakao msg 给胖老爷:“喂~用你的钱请我妈吃饭哦。”

几秒之后他的回复来了。两则 kakao msg。

第一则是竖起大拇指的贴纸。

第二则:“记得带她吃好的。今天我们有工开嘛。”

我把手机递给身旁的妈妈看:“妈, 你的胖女婿叫我带你吃好料哦。”

妈妈笑到见牙不见眼,眼睛都眯起来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