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7月17日星期四

不识宝

那天看到 Echo 在 FB写关于“小米”和“老鼠爱大米”的事,我也想到了我家有关“米”的故事。

当时承懿应该5岁或6岁吧(我也记不清楚了)。有一天我们在家里吃饭。就他和我。

他对着碟里的饭, 有点感慨地说:“妈咪, 我比较喜欢我们在外面的 restaurant吃饭。”

我觉得奇怪。问他:“为什么?外面的比较好吃吗?但是妈咪煮的是 nourishing food, good for you。"

" I know. 但是外面restaurant的饭比较干净。”

“什么饭比较干净?妈咪不明白”

“他们的饭都是白白的, 很干净。我们家里的饭brown colour,很肮脏。”

“。。。”(晕了)

我们家向来吃糙米饭。这孩子“不识宝”。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