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7月23日星期三

感慨一下下

返乡几天了。承懿在他小舅家住。我则住在他外婆家。

昨天早上,弟弟载着外甥来接我。我们计划北上半日游。

在车里,承懿忽然对说:“妈咪, 昨天晚上在KFC的家里睡觉的时候哦,我觉得有一点点wheezing。(就是哮喘的预兆) ”

很可能是因为槟城这两天的烟霾吧,但听了心里还是暗暗吃了一惊。  

他接下去说: “ 我怕asthma咯。 就去我的书包拿 puff puff 咯 (puff = 是我们称帮助呼吸顺畅的喷雾式药)。喷两次。再回去睡觉。”

“现在ok了没有? ” 有点担心地问。

他右手摆了个OK sign :“放心, I am fine。”

“你是几点wheezing 的?之后睡得好吗?”

“应该是12点多。Puff之后就一直睡到早上7点多咯。” 说完还给我一个笑脸。

是那种要我放心的笑脸。

看着他,心里不由感慨了一下下。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