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7月13日星期日

生活小记事 (2)

前天带孩子去逛书店。他想吃意大利面。所以我们去了西餐厅。

他翻看餐谱 :“妈咪,我想吃这个 Run Forrest Run 的pasta。还有,我们再order 一个 ceasar salad, 可以吗?”

昨天天是周六。我家厨房不开炊。一律打包或外食。(嘻嘻!)他想吃肉碎干捞米粉面。去了附近的茶室打包。

一下车,他说::“妈咪, 我去打包我的干捞面啊。你帮我去mixed rice 那边打包一点vege, 可以吗?”

前天我回答:“Of course!”

昨天我回答 :“Sure!"

不知不觉中,孩子对均衡饮食有注意到了。妈咪我当然是老怀安慰咯。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