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

小说。电影。爱。


一个星期前带孩子去逛书店。承懿选了这本书。把它放进我提着的购物篮。我瞄瞄故事简介,哦~好像是爱情小说。不露声色,照样到柜台付钱。

柜台边有张宣传大海报,打着广告~就是这部电影将在717 上映。心里暗想:“他到时会说想看吗?”

回家后,问他怎么突然会选这种题材的小说来看?(不像他啊!)

原来,这本小说是学校的英文老师推荐给学生分组讨论的书籍之一。承懿所属的小组选的是另外一本书。当时他没有机会拜读。

周二那天他告诉我,小说看完了。我问他好看吗?他点点头。

“说什么的?” 他说是一个患了癌症女孩的 love story.

昨天周四。他参加钢琴考试。过后,我们去商场吃了一餐,算是庆祝“考试结束”。呵呵。

刚好这部电影昨天开始上映,问他:“想看吗?”他说OK。

排队买票的时候,我随口一问:“boy,那本书讲什么的?结局怎样?。。。”

“妈咪,等下你自己看戏。我不要告诉你。”

(炸到~~~)

电影看完了。不错哦。有感动。有一幕还让我掉泪了。

散场时,孩子问:“好看吗,妈咪?”

“好看啊!”

“妈咪,你说这部戏教会我们什么?”

“哈哈,我才想要问你呢。你先说吧!”

“嗯~生命很宝贵。珍惜生命。”

我对着他点点头。

这部戏要表达的当然不只这些 ,值得一看 (不便讲太多,留些空间给想看这部电影的朋友)。

赖小朋友看的第一本有关爱情的小说和第一部有关爱情的电影,妈咪是应该记下来的。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