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7月10日星期四

喜欢这种肯定

那天一家三口在家里吃晚饭。边吃边聊。有的没的。

不知怎的谈到他的公事,他突然很有感慨地说:“很多时候会被人家讲, 你们自己做生意就好啦, 做的赚的都是自己的, 不用给老板。就看到你好的时候。。。想想以前因为公司我连觉都睡不下,谁知道?谁看到?除了我老婆。。。”

讲完这句话,他抬起头看了我一眼,停了两秒。然后继续侃侃而谈。

心忽然间很暖很酥, 因为那句“除了我老婆”, 还有那个“感激和肯定”的眼神。

( 很多年前,胖老爷刚刚出来创业,没有员工,一脚踢的时候, 我送了承懿上幼儿园后, 会去他的办公室, 帮忙测量图。那种大大张平面图,里头有很多sign, 不同颜色的电路、标志 etc。 我什么都不懂,听从他的吩咐,拿着尺来量长度, 算不同的socket的数量。。。陪他一块失眠。就这样撑过来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