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6月18日星期三

宝贝的贴心vs迷糊

在汽车维修中心坐了几乎一整天。夸张一点的说法就是结蜘蛛网了。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很漫长的等待。

眼看不能准时到学校接承懿, 就发短讯给他,要他放学开手机时给我拨电话。

终于,他的电话来了。我还坐在维修中心里和蜘蛛网纠缠着。

“妈咪, 你还在service center啊?”

“是咯。sorry啊, 我会迟到。这边一搞掂,我就去接你。你先去图书馆做功课。等我的电话。”

“可以啦。我先去做功课。You take your time, mom. Don't have to rush."

嗯~还真贴心哦,会叫我慢慢来。

终于从维修中心出来了,飞车去学校接孩子。

然后回家。他冲好凉,下楼进书房,打开书包,然后有点慌张的表情出来告诉我:“Mom, I think I had left my pencil box in the library."

这个就是我的宝贝儿子。偶尔贴心, 更多的时候是“没有手尾”(广东话)~迷糊。

好气还是好笑?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