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6月2日星期一

宝贝的kei-poh

上周孩子报告给我听,班上一位同学发生了意外,手骨折了。要缺席一个月。

今天孩子告诉我, 他在即将来临的戏剧表演,会多演一个角色。因为他要顶替那位缺席一个月的同学。

“今天戏剧课才确定的, 妈咪。”

“你可以吗?酱 last minute?"

"可以啊!我的同学的部分有13句。我都记得。。。其实哦, 整个戏剧每个人要讲的,我都记得。。。我觉得我的记忆力很好。(臭屁到)嘻嘻!“ 自赞自夸后还好意思笑嘻嘻。

”今天drama老师在班上选的吗?“

他点头。”其实我也是 volunteer myself 啦。“ 

”做么?“

”可以帮不是帮咯。而且我记得那些台词。“

”老师有test你没有?“

" 有~ and I passed! Hehe!" 还是那副嘻皮笑脸。

哦,妈咪就无话可说了。

他笑。我就有点要哭。伤脑筋~ 一个礼拜内要去找一件长袖的黑白条纹 t-shirt
给这位临时要讲extra13句台词的 kei-poh。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