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6月13日星期五

值得开心的小事

昨天接他放学。一上车就报告。

“妈咪, 今天同学们讲昨天晚上 drama 的表演。他们说我像一个 star。呵呵。”

“Star? 做么像star? 你又不是演莎士比亚。(那是主角啊)”

“他们说差不多每一个scene我都出场,都在台上。”

“哦~酱也算?”

“有女生说我谢谢我。因为我代替那位生病的同学,全部lines背出来。。。”

“是吗?女生谢谢你啊?酱你feel很proud咯?”

“嘻嘻,也不算啦。没有feel proud”

“做么不算?做么没有 feel proud?”

“我们每个都有contribute, even small part 也是重要的。Everybody counts. 酱才是teamwork。。。不是咩?”

“Absolutely right!"

这种态度,绝对正确。也因为这样,他没有敷衍了事。

妈咪今天又因为这件小事开心了。

两个月前的照片。。。喜欢他的笑容。

3 条评论:

jo 说...

Give yourself a good pat one the back! And Sam too! So proud of the two of you.
That's the right attitude! Not matter how small a part is, still give it 100%! Kudos! :)

FreedomFly 说...

果然很值得 proud 的孩子 ^^

莎莎妈咪 sab 说...

jo...THANKS! already pat him many times la :P

FreedomFly。。。欢迎光临。谢谢你的【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