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6月16日星期一

2014 的 615

双重意义的615。但是有大半的时间我和他是分开忙的。

他忙着接送孩子的活动。进进出出的。上午在球场接孩子时,他拿回来的奖品(汽水)比平时多了两罐。爸爸问:“why so many today?" 他笑着答:“Father's Day promotion... 开玩笑啦!Teacher说我的accuracy 今天很好!”

我则因为妈妈和弟弟下来KL,把妈妈载到她的家乡 ~安邦新村,找她弟弟我舅舅。也让妈妈和相交近70 年的儿时玩伴叙旧。吃了一顿道地的酿豆腐、客家炸肉、黄酒鸡。还可以为妈妈酱效劳,很乐意。

晚上终于一家人出去吃饭。承懿要请爸爸吃大餐~七色小笼包。

就这样, 他庆祝父亲节。我升格做了“赖太太”15年,3S拍了这张全家福。

晚餐。弟弟给我们拍的全家福。

615。一个日期。两种心情。
父亲节。水晶婚。想念爸爸。感谢胖老爷。
(4年前的照片)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