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6月24日星期二

宝贝=一录木


话说上个周六,数学比赛颁奖礼一结束,我赶紧给承懿和他的两位伙伴拍照,难得一块出赛嘛。

这边厢这三位小朋友排好,准备对着我的手机咧嘴笑,我身后传来一把声音的声音,语调很是雀跃:“Samson, 原来你在这里。恭喜你哦!来,你先不要走,我要和你拍照。”

原来是同校的学姐(高一班),她也是来参赛的。就这样,大家拿着奖状奖牌,两支队伍和学校带队老师,咔嚓了几张合照。

拍完照,那位学姐还对承懿说 :“Samson, 为什么你这么聪明?你今天赢了很多奖牌。为什么你的数学这么好?可以教我吗?”

语气参透着佩服之情,很是明显。要声明哦,这名学姐一头长发,长相甜美。

猜猜承懿听完之后反应如何?(理应把握机会,炫一炫,让女生崇拜一下,对不?)

他只是笑笑,腼腆的,半句话都没有说。

(摇头~唉!)一录木。。。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