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1月30日星期四

除夕这一天

11:50pm。我洗完澡。承懿坐在床上看电视。

“Boy, 睡觉了咯。” 他摇摇头。

“做么不睡?”

“我要守岁。”  我和胖爸爸笑了起来。

"Are you sure? "

"不用~不用。我们收到你的心意了。快去睡。” 爸爸心疼啦。

承懿心不甘情不愿地盖被睡觉。

结果不到五分钟,他已酣然入睡。哈哈!

马年来了!

新的一年里,马不停蹄地进步, 孩子





除夕。在家婆家。帮忙准备“大餐”。缺了蒜。焖鱼用的。
我和胖老爷到菜市买。菜市很多人。没泊车位。他在车里侯着。我下车买蒜。
四棵。这种包装法在蒲种看不到了。霸啰还有。嘻嘻!



除夕的“星洲”~农历除夕特刊里,平旦的漫画。【以前vs现在】 。写实到~~~:P


八爷党的粉丝很有才。。。漫画版的KC很可爱。

【马上有颖】 !(颖=赢《 我说的)

哈哈哈!恭喜发财!新年进步!!!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