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1月13日星期一

听话

星期一。和家务事纠缠不清。

孩子发来短讯 :“妈咪,今天没有课外活动。提早一小时来接我。”

OK ~ 我是听话的妈咪。可以少做一个小时家务。

刚刚胖老爷打电话来 :“老婆, 我现在去XXX。今天的office的东西差不多搞掂。可以早回。”

“哦~酱是不是叫我不用煮饭?”

“可以啊!我们出去吃。那天你说要看电影不是?上网订票啦。”

“真的吗?”

“快点关电话。Log on 订票。”

OK ~我是听话的老婆。不用煮饭, 还可以去看场电影。

冒雨赶着去看电影。
写实的一部电影。
有些画面和对白,好熟悉。

2 条评论:

Eunice Szetheng ♥ 说...

家和万事兴!

莎莎妈咪 sab 说...

Eunice...不好意思。拖很久才来回复留言。我听话, 有着数。: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