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1月30日星期四

有心的贺年卡

连续两年,收到两张贺年卡。寄给莎莎妈咪的哦。

除了惊喜,也有感动!



在这里要特别谢谢这两位朋友,一位是FB友、另一位是博友。

我们素未谋面,但她们都酱有心,把春的祝福捎来我家。

希望她们两位记得记得把地址给我。明年我不想再做没良心的人啦。

恭喜发财~新年进步!


2 条评论:

Silvia 说...

博友那张我知道是谁,因为我也收到^^
新年进步~~

莎莎妈咪 sab 说...

Silvia

不好意思。拖了很久才上来回复留言。你比我勤力很多,打理部落格。:)

希望你家老爷快快康复起来。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