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1月2日星期四

宝贝~新年进步

孩子准备上楼就寝,和我道晚安。

“妈咪, good night。。。等下你是不是会写我的diary?”

我一时回不过神来, 反问 :“huh, 什么写你的diary?”

“ Today is 1 Jan ~ 1st day of the year. 我会在diary写下我的 new year resolution。你不是会看我的diary, 然后写一些encourage or motivate我的东西在里面咩?”

噢~是哦。他不提我倒真的忘了。哈哈!这个是不是《习惯说》的好处?

自从他四年级开始写日记,每年的元旦,他会简单列下他的新年新希望、新目标。妈咪当然是会趁此良机说说教、训训话,再花些篇幅写下一些“爱的鼓励”,希望他可以“过目不忘”。哈哈哈~ (妈咪是有点妙想天开啦)。

谢谢你的温馨提醒,boy。妈咪不舍得让你失望。呵呵。

新年进步!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