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睡迟一些的后话

是的。还有后话。。。

晚上将近11点,胖老爷下班回来咯。

他的老婆急不及待报告他的宝贝的“有心”idea,让他知道爽一下。

听完之后果然是意料之内的笑眯眯。

“你的儿子‘锡’你啦,你可以睡迟一点。明天我载他去学校。”

“不用啦!我载。可以的。现在我上去冲凉。然后喝汤就睡觉啦。如果我不送他上学的话,他就一整天看不到我了。放心啦。我‘顶得顺’。”

没办法。我家老爷宁可“牺牲”他和他老婆相处沟通的时间而去睡觉,养足精神以便隔天早起载他的宝贝儿子上学,靓师奶可以说什么?

当然是什么都不会说。一大一小都是靓师奶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说什么说?哈哈!


HRC 一胖一瘦父子兵。。。
通常的合照都是开餐的时候。

3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好爹地嘛!!哈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有时候就是“太好”,所以被老婆骂 :)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
Lee Wai Wan 記得賺夠了就要停,別累壞身體.
29 March at 13:44 · LikeUnlike
#
Sabrina Woong CW 哈哈!ww。。。你打中文字哦!难得 :P
29 March at 15:11 · LikeUnlike
#
Lee Wai Wan thanks to Iphone where husband download chinese for me.
29 March at 16:21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