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又败家

靓师奶看到
五颜六色的美美衣服鞋子
可以不买
那些润肤美容的扮靓靓用品
也可以当作看不到
但就是有那么一道死穴
买书
尤其是有特价有折扣的便宜书
真的是百发百中箭无虚发
昨天接宝贝放学之前的一个小时
到了邻近P书局一趟
目的是要帮承懿找几本数学的工具书
但是卖完了要等货来
随处看一看就败了几本扣20%的书
再到底楼的大倾销地点走走
不到20分钟又败了10多本
很恐怖
如果不是因为赶时间接宝贝
如果不是因为书本太重
如果不是因为车子泊得远
扫的货肯定会更多
不买白不买
真的有一天
让师奶到台湾的书店
又或者是中国大陆一游
书本是一箱一箱运回来的
想到都很爽
哈哈哈!!!

上图是买给承懿看的书
有工具书也有小说也有漫画
英文的有中文的也有
独独没有国文
minta maaf ya...
下图的就是靓师奶买给自己的
很贪心哦
家里柜子里摆着的还有很多本
应该是太多本都还没看
现在又进货了
没办法应中福建话的“臭眼睛”
一直告诉自己先买着搁着有时间再看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这样呢?

6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如果需要很多精神去看的书我比较没兴趣,因为忙的话就没心情看!

veronica 说...

今天我也败了将近百块。大人孩子们都有收获。呵呵呵。。。我算是‘下手’很轻,因为有很多书不买,留着台北行再败。嘻嘻。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我买的书不对你的胃口是吗?嘻嘻 :) 那你说的不用很多精神看的书是哪一类?

Veron。。。彼此彼此 :)呵呵!羡慕ing, 你的台湾行。几时?

jo 说...

hahaha.... ya, ya, sama-sama.

莎莎妈咪 sab 说...

jo...that's why we are sisters :)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
Yenny Chai 這是小事..我常常如此...
12 March at 13:32 · LikeUnlike
#
Sabrina Woong CW YY...谢谢你“挺”我。呵呵:P
14 March at 11:19 · LikeUnlike
#
Gemiur Khoo 我也是常常这么样的买,不能停。YY,不好意shi思,你的诚品pi卡还在我这儿。我十二月会再到台湾。这次是跟大学的一班老友来一趟熟女之旅。
14 March at 21:26 · LikeUnlike
#
Yenny Chai 沒關係,沒有卡我還是一樣可以買...可以打折.cw,什麼時候要來台灣敗啊....
14 March at 22:19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