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peri peri chicken

星期日3S在外差不多12小时。厉害!练高球游泳逛书局上国际象棋班,当然也包括了一天的早、午、晚三餐,全部在外面解决。今天师奶放假!放假!!!呵呵!

IPC逛完书局再次败了不少钱后,吃午饭时间到了。本来打算吃意大利面,就在转角处让眼尖的胖老爷瞄到Nando。(靓师奶曾经在面子书上看过在上海工作的书友每每返槟都会光顾此餐厅,而且会把一瓶Nando特辣的辣椒酱放进行李带回去上海哦。对食物生活向来很有要求的书友这样大力推荐,靓师奶当然也雀雀欲试咯。因此曾透露给胖老公知道,呵呵!没有想到他记得咯。谢谢哦。)



环境不错。侍应很有礼貌。

不进来犹是可,一进来就发觉我们是大乡里咯。哈哈!一直以来认为Nando是类似高档的海南鸡饭又或者是像CRS的餐厅, 那里知道不是咯。它卖的食物是有些像KR的烤鸡餐。比较别于一般的是你的点餐可以随你喜欢,选择你想吃“辣辣”的程度。“辣辣”程度分为4级 :不辣、微辣、较辣和特辣。



我们想试试不一样的味道,分别点了不辣(赖小朋友的, ahem)、微辣(胖老爷的)还有较辣(师奶的)的鸡餐。虽然师奶很想点特辣的,不过因为要和老公“公司”吃,怕他“顶不顺”吃不到,浪费就不好咯。




三种不同口味的鸡餐。这碟吃一点,那碟碰一下。好饱!
当然也好吃!比我们想象中好很多啦。哈哈哈!会再回来“帮衬”。



“没有像普通鸡饭那般油。价钱也ok” 我家老爷说的。

“特辣的也不是很辣 (师奶倒了桌子上不少特辣的辣椒酱),倒是有点酸有点咸。”靓师奶说的。



I must be more more brave next time.” 宝贝说的。哈哈哈!把吃辣和“勇敢”划上等号,那么你妈妈不是“太勇”了? 

1 条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
Derek Loo oh... i like this... i like super hotttttttt....
26 March at 22:05 · LikeUnlike
#
Sabrina Woong CW BIG director...the super hot is not so hot after all (for me)....but bit too salty and taste sour. but still a good place to 'mum-mum'. thanks for recommending :)
26 March at 23:35 · LikeUnlike
#
Derek Loo ‎^^
26 March at 23:38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