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最温暖

两天前的晚上,将近10点。

胖老爷在楼上和他的心肝宝贝来段睡前陪读+枕边的细说心语之后下楼来了。

靓师奶在看电视。

老公坐下来。

胖老爷 :刚才你儿子说了一句话,我很感动咯。

靓师奶:他讲什么?

胖老爷 :他用手“笃”我的肚子说 “爸爸, 你有很多脂肪。”

靓师奶 是啦。 他今天应该是学到“脂肪”两个字,一直拿来讲。顶他不顺。你好笑咯。儿子讲你脂肪多,你觉得感动?有没有搞错?呵呵!

胖老爷:哎呀,还有啦。。。你儿子讲完后还把他的头枕在我的肚腩上说 :“dad脂肪很多,但是dad 的肚子最温暖。”

我家老爷还很满足地笑了几声。。。

唉!都说那个衰仔很厉害“tum“他老豆咯。

靓师奶暗自庆幸生的是儿子,不是女儿。

要不,师奶不是没地方“企” (广东话=站)?呵呵!

5 条评论:

veronica 说...

如果是女儿啊,妳的地位就岌岌可危了。瓦卡卡。

莎莎妈咪 sab 说...

veron。。。所以我说“暗自庆幸生的是儿子”啦。。。哈哈!

jo 说...

Wow.... your son is very good at "lamming" his dad lor.... :D

莎莎妈咪 sab 说...

jo...exactly. luckily i have a son only, not a daughter.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
Delene Yeoh hahaha....
你的朋友我早就"企埋"一边咯 !!!!
25 March at 18:13 ·
#
Sabrina Woong CW 来握个手:P
26 March at 14:13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