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偶像

曾经看过一些文章说父亲会是儿子的偶像,尤其是10岁左右的儿子。
本来靓师奶是半信半疑的。终于让我见识到了。。。

去年有好一段时间宝贝有拿手指玩弄头发的习惯 (专家说是一种紧张不安的表现)。好言相劝大小声骂骂之后,情况好转了,也算了了一件心事。

但是最近不知怎的,宝贝的坏习惯又卷土重来,还有变本加厉的迹象。然后妈咪就只好软硬兼施还“威胁”他说 : “再这样玩头发会变成botak的。”

"Never mind mommy. Then I can be like dad - a bit bold head -here and here can be botak, but center has a bit hair." 还用手指“笃”左边一下、右边一下。

他老爸中年发线向上移,有M字头现象。小子要学老子。我的天啊!

"Why do you want to be like dad?"

"Because he looks C-O-O-L!"

明白师奶说的“偶像”吧?
(我家老爷如果看到这里一定笑道“呵呵呵”,见牙不见眼,尾巴也翘翘了。。。)

6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yr son is so cool !! 哈哈哈哈。。。。。好好笑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我都不知好气还是好笑。。。:P (揸到)

yenjai.net 说...

让他看见我这 Botak 就完蛋了
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yenjai。。。哈哈!有机会让他看到也不错,我倒想看看他的反应 :)

jo 说...

Hahhaa.... :D
You know, you pa isnt exactly my idol. But i made it a point that if any guy who cant be as good as your pa, then this guy isnt a keeper! ;P

莎莎妈咪 sab 说...

jo...哇!很大声咯。。。:P but i do understand what u meant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