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我希望“输”



昨天收到第二张贺年卡。
“嘿嘿!看看这一次是不是我的贺卡先到达你家” JH写的。
不知道这场“斗快”的比赛谁赢?
不过小小师奶倒是希望自己会是输的那个。
先收到祝福心里会比较爽。呵呵!

1 条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Goh Ai Ping 我收到的第一张卡竟然是JY在学校做的!
12 hours ago

Sabrina Woong CW 哇!羡慕呢。。。你一定感到窝心死了 :P
12 hours ago

Goh Ai Ping 也是咯!他还怕死我没看到,把卡摆在电视前!要谢谢老师的用心啦,如果没老师教,我想他也不会做 :P
9 hours ago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