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煮熟的鸭子

今天不是好天 (有点丧气)胖老爷不舒服患上咳嗽了还有他发冷昨天晚上回来吃了药就上床睡了他吩咐师奶早上叫醒他载宝贝上学生病就休息啦师奶搬枕头被单牙刷到承懿房间睡和他“孖铺”为防闹钟一早铃铃响吵醒胖老爷今天妈咪负责送承懿上学胖老爷今年争着载承懿因为承懿读上午班得早睡早起爸爸一般下班下得迟所以要争取和宝贝见面的时间啦最好就是一早送承懿上课父子俩独处的好时光不过今天妈咪 “截糊”这样爸爸可以休息多一点啦过后回到家老爷也上班了一个多小时后他拨电回来说要拿文件回来给我签要到银行呈交那些文件然后他还说了一个坏消息给我听一项眼看就要到手的工程没了顾客宁可选择价钱略高过我们的公司(大公司)胖老爷很失望师奶当然也是那是一项较大的工程本来可以很安乐现在变作踌躇了唉煮熟的鸭子飞了我们还可以怎么样?不可以怎么样只有把身体养好好处精蓄锐再冲刺大的不要我们我们找小一点的来做大有大的做小有小的做只要肯努力做一定可以的胖老爷的老婆支持胖老爷加油加油我们要将今天不是好天变成天天都是好天

4 条评论:

doreen 说...

胖老爷,师奶,加油!!!

莎莎妈咪 sab 说...

doreen...谢谢哦 :)

jo 说...

Exactly!!! Make the best out of everyday!!! Jia-you ahhh....!!!

莎莎妈咪 sab 说...

jo...no worry. cw's eq is high one...we are jia-you-ing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