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1年6月1日星期二

FULL lockdown的第一天

下午5点, 我在客厅边看台剧《火神的眼泪》, 边折叠昨天洗涤的衣物。

胖老爷从书房出来,一边划手机一边说:“今日收工。 我行下步先。等太阳落山,冇咁晒, 我出去剪树。”

我说:“哦~ ” 指了指茶几上的冰淇淋盒子:“好热啊~ 我头先食左 ice cream.”

他走过来把盒子拿走, 说:“买左米食啦。 食完我再买过。”

我说:“你拎去边?等阵我自己执啦。我识执。”

“我中意执, 得冇?而家洗干净先, 费事蚁仔黎。”

“Thank you !”

他洗完盒子继续在客厅踱步。我眼睛继续盯着电视, 双手继续忙着折叠衣物。

我又想顺便把屋外晾着的衣物收回来, 折叠好。开口了:“老公, 你有咁好心帮我收衫冇?外出好晒。”

他即刻开抽屉拿钥匙:“你估我系 putera lilin 咩?”

我笑了:“你仲系 putera 咩? 你应该系 maharaja 至啱。”

他“哈哈哈”地出去把衣服收回来。

我说:“Thank you!”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